close

一連串的風風雨雨拍打在我的心頭,

我其實很想逃避,很想就此了結什麼,

但,我找了理由,要自己找回勇氣勇敢面對,

就當作是一種人生道路必須走過的一段路,

這段路充滿泥濘、碎石、噪音、狂風暴雨……

但,反過來思考,我從中也學到了不少事,

像是新聞媒體報導的內容不一定就是事實真相,

還有評論一件事,如果沒有聽到事件雙方當事人的說詞就不要輕易作出結論,

另外,以後不要再雞婆多管閒事,管好自己的事比較實在,

還有凡事還是說實話對自己會比較有利,

未來的動向已經轉彎了,

看清很多人事物,即使心被挖掉一部份,

但我也更體會到家人對我的照顧,

這一份親情很深厚,我無以回報;

 

最近也勤跑宮廟,

也因如此,也有很多可怕的體會,

人家說心誠則靈,

我讓我家母親大人為了我花了那麼多金錢心力,

我實在是大不孝!

所以,人家說什麼就相信這種東西,我應付的好累,

什麼是真的什麼是假的,我快分不清,

若報應要來任誰都擋不住不是嗎?

唉,關於這點我得好好思考怎麼解決它……

不然無底洞怎麼也填不滿啊.....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墨蒔川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